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19-03-28 08:45:17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挂牌,标志着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掀开了新篇章,进入了新阶段。副市长孙斌出席揭牌。

按照《中共济南市委、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济南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新组建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负责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和市委有关工作安排,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以这次机构改革为契机,持续凝聚提升“高点定位、超前谋划、快干实干、创新发展”的工信理念和精神,围绕数字经济引领、工业优化升级、实体经济发展三大重点任务,培育创新驱动、项目带动、政策促动三大动能,推动制造业和数字经济高端高质高效发展,努力开创我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新局面。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