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临清:高层论坛促产业提档升级

发布日期:2019-03-06 08:46:19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聊城临清市把轴承产业、内燃机及车用配件产业转型升级作为重中之重,多次举办产业高层论坛及展会,搭建创新合作平台,助力该市重点产业提档升级,持续健康发展。

推动轴承行业高端发展。第六届临清·中国轴承产业发展高层论坛暨轴承、零配件及专用装备展览会上,周宇、何加群、叶军等国内知名业内专家学者结合新形势、新理念、新要求,围绕中美贸易争端对我国轴承行业的影响和轴承产业高质量发展、轴承科技发展方向、智能制造在临清轴承行业落地生根等方面,作了精彩报告;展览会上,共有386家轴承企业参展,其中来自浙江、江苏、辽宁、河南、河北等地的企业152家。展会展出的轴承成品约3000多个型号,展品质量及技术含量较往届有大幅提升,专用装备中不乏数控加工中心、数控连线及智能制造等高端装备,充分反映了临清轴承产业近年来转型升级、向中高端发展的成绩,也凸显了临清市轴承产业在将来一个时期新旧动能转换的正确发展方向。

促进内燃机行业高质量发展。2018年12月举办的2018中国·临清内燃机及零部件产业发展论坛上,专家学者们结合新形势、新理念、新要求,围绕中国内燃机,农机主机行业形势,临清内燃机配件生产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企业管理作了精彩报告。无论是对临清内燃机配件的总体发展,还是对具体企业的转型升级,都非常具有指导意义,为整个产业指明了高质量发展的路径。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