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24家软件企业获上规模奖励

发布日期:2019-03-06 08:54:14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依据《青岛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促进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青政发〔2017〕4号)和《关于印发〈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若干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青经信发〔2017〕5号)文件精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市财政局对软件业务收入上规模企业进行奖励,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24家软件企业获得奖励,奖金共计1110万元。其中,入选“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2家,软件业务收入新达到5亿元企业1家,新达到3亿元企业1家,新达到1亿元企业3家。今年,青岛市首次对软件业务收入新达到1000万元、3亿元的企业进行奖励,将奖励门槛从5000万元调至1000万元,进一步扩大了受奖企业覆盖面,新增受奖企业14家。

近年来,青岛市连续对软件业务收入上规模企业进行奖励,累计有49家企业获得奖励资金3910万元,有效调动了软件企业加速发展、做大做强的主动性,推动软件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竞争力、扩大企业规模,促进了全市软件产业的持续增长和高质量发展,形成了“以点带面、创新发展”的良好局面。2018年,全市软件业务收入达到2152.8亿元,同比增长15.1%,高于全国平均增速0.9个百分点。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