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四减四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07 09:02:14 信息来源:山东省政府网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5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四减四增”工作推进会。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国安强调,“四减四增”工作是强化污染防治的治本之策,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四减四增”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以环保倒逼经济转型升级。要细化实化工作任务,齐心协力抓好落实,着力完善保障措施,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后,于国安一行到省“四减四增”工作专班看望慰问集中办公人员,鼓励大家要牢记使命、狠抓落实、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进全省“四减四增”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