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军会见重庆市经信委赵刚一行

发布日期:2019-03-07 08:53:47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6日上午,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在省工信厅会见了来访的重庆市经信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刚一行,双方就加强鲁渝产业对接、扶贫合作、企业交流和建立合作机制等内容举行工作会谈。

张忠军向赵刚一行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情况。他强调加强东西部合作是中央交给山东一项政治任务,也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鲁渝产业合作要立足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学习,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两地经济和社会发展。特别是在工业互联网、扶贫开发、制造业的智能化提升、农业及农副产品深加工等领域加强合作。

赵刚首先对我省多年来对重庆市的产业扶贫及企业合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重庆工业和信息化及扶贫工作的情况,希望通过鲁渝产业合作推动两省市制造业智能化水平提升,通过举办中国智能产业博览会,对接“中国500强”,与山东在扶贫开发、工业和信息化、农产品加工等多领域开展合作,促进重庆落后县区脱贫。

最后双方均表示,机构改革完成后将在人员互派、扶贫合作、机制建立等方面要进一步实现常态化交流互动,共同促进两省市多层次多领域合作。并签署了《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信息化推进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