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组织企业参展第十四届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荣获“最佳组织奖”

发布日期:2019-03-07 08:40:00 信息来源:济宁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26日至28日,济宁市工信局组织济宁市19家重点装备制造业企业参展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9年第十四届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山东装备制造博览会”已成为国内外企业展示最新产品和“走出去、引进来”的重要平台,成为国内影响力较大的展会之一。本届制博会以“智造新动能,开放国际化”为主题,设置了“数控机床、激光钣金加工设备、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焊接与切割设备、农业机械”七大专题展示区,吸引了菲尼克斯、松下等近700家国内外装备品牌企业的5000余台(套)新设备和新技术 进行了展示和发布,展示面积达55000平方米。

济宁市工信局高度重视此次展会活动,济宁市工信局局长刘刚多次安排部署相关参展工作,要求参展企业要积极利用展会契机,宣传企业产品、展示济宁装备形象,加强市场开拓和对外交流合作。为提升本次展会效果,济宁市今年以近700平方米特装“济宁展区”的形式,现场展示山东水泊焊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山东华力机电有限公司、山东连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济宁田农机械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产品,涉及智能装备、矿山设备、焊接及切割设备、工业机器人等领域。在室外展区,山东金大丰机械有限公司、山东山拖凯泰农机装备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组成1500余平方米的“兖州农机展区”集中展示了我市30余台农机装备最新产品,涉及大中马力拖拉机,谷物收获机、耕整种植机械等领域。展会开幕当天,济宁市组织近100名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高管人员赴济南观展。

济宁市此次参展受到组委会的表彰,荣获“最佳组织奖”,这是济宁市连续四年获得该项荣誉。山东国丰机械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的产品荣获参展企业展品银奖,山东大华机械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荣获最佳形象展示奖,受到观众和客户的一致赞誉。此次参展对促进我市装备制造产业新技术、新设备的推广应用,企业对外交流、开拓市场起到了重要作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