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举办支持企业发展政策解读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4-10 08:50:48 信息来源:泰安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9日,由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泰安市支持企业发展政策解读培训会暨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第五次开班在泰安市委党校举行。

此次政策解读培训会邀请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技厅、省税务局领导进行政策宣讲解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王兆春作“全面落实各项扶持政策,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全面解读扶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省税务局政策法规处二级调研员王永安作“税务支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政策宣讲解读”报告,全面解读减税降费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王同庆作“科技支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政策宣讲解读”报告,全面解读科技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主任科员白培华作“工信支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政策宣讲解读”报告,全面解读工信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