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军会见省民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临沂二队亓军一行

发布日期:2019-04-17 14:58:36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在省工信厅会见了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临沂二队队长、省人社厅社保中心主任亓军一行。双方就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大支持力度,推动服务队的工作以及对派出干部的培养管理保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

亓军首先介绍了省民企服务队临沂二队的工作情况,对省工信厅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派出干部的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亓军表示,省工信厅是企业的“娘家”和“贴心人”,是服务企业的坚强后盾,希望在此基础上继续对服务队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张忠军指出,“千名干部下基层”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省工信厅对此高度重视,选派了12名干部分别派往菏泽、临沂等市,1名参加了临沂二队工作,你们在实践中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很多成效,这些做法和成绩值得肯定。省工信厅作为下基层干部的派出单位之一,将全力支持服务队的工作,做好派出干部的培养管理保障工作。下一步将立足职能,围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工业设计、技术改造、科技创新、产业升级、两化融合、智能制造等方面加强对接。在服务过程中发现新需求、找到新亮点、形成新模式,积极推进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产业政策处、规划与技术改造处、科技处、装备产业处、信息化推进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原中小企业局、机关服务中心相关处室及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