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传统产业创新类)培训班在济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25 14:55:19 信息来源:科技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根据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4月23日至24日,2019年度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传统产业创新类)培训班在济南举办。2018年入选的34名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及部分过去年度入选人才,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分管局长、科技科长参加本次培训班,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莎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班上,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的黄小萧、马坚伟、白相林及山东大学的张妍妍教授围绕新材料产业发展、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及知识产权保护及运用做了介绍交流;省科技厅相关负责同志对我省科技创新政策作了政策解读。

李莎高度评价了传统产业领域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的工作,并要求领军人才要把握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历史机遇,积极在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创新平台建设、以才引才建设高水平团队上发挥领军作用。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要做好领军人才的贴心服务,切实解决领军人才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做到事无巨细。

培训班全体人员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山东智能装备研究院进行了产学研对接活动,并参观了鲁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