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公司治理规范大中型民营企业纾困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3 15:23:18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济南、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

为认真贯彻《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鲁政发〔2018〕26号)精神,利用省纾困基金帮扶流动资金暂时困难的大中型民营企业渡过难关,促进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决定在全省征集公司治理规范大中型民营企业纾困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企业的条件

(一)企业规模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四部委颁布的大中型企业划型标准。

(二)企业法人制度完善,“三会一层”制度健全,经营管理、财务管理、审计管理等科学规范,符合规范化公司制要求。

(三)企业依法合规经营、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政策、安全生产达标、生产经营基本正常、具有持续经能力、信用信息记录良好。

(四)企业生产经营能力强、产品有市场、发展前景好,暂时存有资金流动性困难和亟需解决突破性矛盾,优先支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企业。

二、具体工作要求

(一)认真调查摸底。各市要对大中型民营企业纾困需求进行调查摸底,在充分调查了解的基础上,提出纾困企业名单,认真填报《山东省大中型民营企业纾困名单汇总表》(见附件1)和《治理规范大中型民营企业纾困情况表》(见附件2),将附件1和附件2电子版发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二)分期分批提报。纾困企业名单拟分两批上报,请各市于4月15日前、5月15日前分别提报第一批、第二批纾困企业名单。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广山

联系电话:0531-82037235

邮箱地址:13869108209@163.com

附件:

1、山东省大中型民营企业纾困名单汇总表.docx

2、治理规范大中型民营企业纾困需求情况表.docx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3月25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