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召开“和5G•共未来”5G首发启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08:45:31 信息来源: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16日上午10时,菏泽市召开“和5G·共未来”5G首发启动大会。菏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菏泽学院、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菏泽市应急管理局、菏泽市中小企业协会等38家政企单位领导及现场观众共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首发启动大会上,菏泽市中小企业协会王新勇会长拨通了菏泽市第一通5G电话,视频连线不卡顿、不掉线,高清晰的通话质量得到了现场嘉宾及客户代表的一致好评。本次5G视频通话使用的手机终端和5G NSA核心网,不换卡不换号就能轻松实现5G上网和通话,在“5•17世界电信日”来临前夕,与会嘉宾、客户代表和菏泽移动共同见证菏泽5G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短短几分钟的通话,标志着菏泽市5G商用进程迈出了关键一步。

菏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郝丕进局长指出,5G视频通话的成功是菏泽市新技术发展的重要节点,也是菏泽市迈入5G产业发展新阶段的重要标志。希望菏泽移动持续坚持创新驱动,持续发挥主导运营商作用,在网络、技术、应用上不断发挥先发优势,加速推动5G在菏泽市推广应用步伐,不断深化产业战略合作,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