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方出席鲁酒高质量发展高层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6-11 10:20:19 信息来源:消费品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6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鲁酒高质量发展的批示精神,由省工信厅统一部署,省食品工业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鲁酒高质量发展高层研讨会”,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方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十一届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陈光、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马勇、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甘权、北京工商大学副院长郑福平、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副院长宋全厚出席了会议,山东省白酒品牌培育发展联盟成员等30家重点白酒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高方指出,陈光主席“关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促进山东白酒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政治站位高、理论水平高,内容丰富,对我省白酒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和现实的指导意义。省委省府主要领导同志的批示,是对报告的充分肯定,是对我省白酒高质量发展寄予厚望。今天召开这次研讨会,也是落实省委年初召开的“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会精神,加快我省白酒高质量发展的再动员、再落实、再推进。

高方强调,各位专家、企业代表,围绕研讨主题开诚布公、建言献策,提出的真知灼见和合理化建议,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培育白酒骨干企业和知名品牌的指导意见》出台相应配套政策文件提供理论依据和重要遵循。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