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六届中博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3 16:09:35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工信局、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做好第十六届中博会最后阶段的筹备参展工作,确保顺利参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市代表团由主要负责人带队参加,对组展、参展工作进行周密细致的安排,并作为安全责任人。各市有分管市领导参加的,在各市参会人员报名表中明确列出。

二、抵达时间及安排:

1.各市联络员及分管局长需在6月22日前到达指定酒店,22日下午16时将召开联络员会议。

2.各市局长及市领导须于23日下午16时前到达酒店。3.各市参会人员名单(见附件1)于6月17日前报省工信厅。

三、各市联络员同时作为展会期间参展企业成交项目统计员,按照每家企业4份,自行下载打印项目合作统计表(表式见附件2)后带至展会。展会期间,各联络员每日闭馆后将统计表汇总后报省局会务组。

四、各市展团主要工作人员、参展人员在开幕式和展览期间,要着正装,注意抓好展容展纪,力求通过中博会国际合作平台充分展示自身对外形象。

五、山东代表团住地为海军华海大酒店,地址在海珠区江南大道中232号海军华海大厦A座。电话020-84414213,机场及火车站到酒店路线咨询酒店(联系人曾彬13318851158)。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筱含 陈亮 

电 话:0531-82037208/82037226

Email: lixiaohan@shandong.cn

传 真:0531-82037201

 

附件:

1.各市参会人员报名表.xls

2.第十六届中博会项目合作统计表.xlsx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6月12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