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工信局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月”
主题咨询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08:54:16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14日上午,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滨州市工信局参加了在万达广场举办的“安全生产月”主题咨询日宣传活动。

今年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市工信局通过现场设置咨询台、发放安全宣传资料、摆放展板等形式开展安全生产常识和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活动,以直观的方式向群众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有力地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市工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安全发展学习宣传、主题宣讲、警示教育及应急演练等活动,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积极推动全市工信系统安全生产能力不断提升。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