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工信局到招远开展“进解促”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8 08:40:45 信息来源: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推动“进现场、解难题、促发展”专项活动开展,6月14日,烟台市工信局局长姜开一行到招远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全面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实地查看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招远市有关领导陪同活动。

调研期间,姜开局长先后到双塔、康泰、金宝电子等三家企业,深入生产车间、控制室、检测中心,详细了解产品性能、市场定位、技术水平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政府服务的意见建议。调研结束后,姜开局长在金宝电子召开座谈会,听取招远市政府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市工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就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创新发展、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指导。姜开强调,“进解促”工作是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市工信局作为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主管部门,有责任、有义务为全市工业企业服务好,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烟台制造”服务本地、走向全国,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