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莎出席推进枣庄北航机床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重点项目落地现场会

发布日期:2019-06-19 13:46:01 信息来源:装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按照省委分工要求召集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在枣庄召开推进枣庄北航机床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重点项目落地现场会,省工信厅党组成员、省化转办专职副主任(正厅级)李莎出席会议并发言。

现场会实地调研了滕州墨子科创园精密机床研发孵化制造基地、枣庄北航机床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并针对枣庄北航机床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李莎表示,枣庄北航机床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是我省第二次新旧动能转换观摩项目,是推动制造业向高质量发展的典型代表,省工信厅将在项目产业化、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针对枣庄北航机床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提出的航空发动机叶片产业化、齿轮精密加工等方面存在具体问题,李莎帮助联系了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建立了合作渠道。枣庄北航机床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深表感谢,表示要加快推进产业化进程,努力打造中国高档数控机床基地。

会后,李莎到枣庄市山亭区省工信厅帮包村调研并看望“第一书记”,到中材锂膜有限公司、山东振兴能源有限公司、山东中科绿碳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振兴碳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潍焦集团薛城能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企业转型升级工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