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青岛市工信局积极推动产业基金与项目精准对接

发布日期:2019-06-24 08:35:20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推动产业基金与项目融资需求精准对接,上半年,青岛市工信局对青岛梳理了40余家先进制造业企业项目,努力做到项目精准投送、基金精确匹配。积极组织项目融资路演,启迪创投、安芙兰资本、汉世纪投资、信中利少海高创、光大控股等机构参与项目对接并对路演项目出具融资诊断意见。其中,帮助汉世纪基金精选了18家隐形冠军企业项目;协助安芙兰基金对接了青岛澳立奇科技股份、海德包装等8家企业;协助光控智造基金对接了海丽雅集团、三迪时空等14家企业。目前,青岛智腾微电子、达能环保设备等项目已进入产业基金尽调环节。

下一步,青岛市工信局将持续发挥工业产业引导基金参股子基金和项目沟通协调桥梁纽带作用,跟踪落实产业基金和企业项目对接情况,协调解决出现的问题;加大对优质项目的梳理工作,及时向各产业基金精准投送优质项目情况。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