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军与荷兰驻华大使馆基础设施与环境参赞一行座谈

发布日期:2019-06-25 11:12:36 信息来源: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24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与荷兰驻华大使馆基础设施与环境参赞魏安娜女士、荷兰贸促会驻山东办事处代表一行三人进行座谈。张忠军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省工业整体发展情况,表示荷兰在船舶、园艺等方面发展领先世界,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加深双方了解,促进深化合作,建议下一步就船舶工业设计方面加强与我省企业合作,推动我省船舶行业发展走向高端。

魏安娜女士就荷兰9大领先行业,重点就海工装备、船舶制造、化工方面作了介绍,表示出与我省强烈的合作愿望,同时就荷兰国际船舶游艇设备展、荷兰国际海事展向我省发出邀请,希望通过加强沟通交流建立深度合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装备产业处、船舶处,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