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省两化融合深度行---烟台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26 14:24:24 信息来源: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20日,山东省两化融合深度行---烟台站活动在海悦大厦成功举办。山东省工信厅信息化推进处、烟台市工信局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及企业近15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山东省工信厅指导,山东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烟台市工信局承办,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中国电信烟台分公司协办。活动围绕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信息安全、智能制造、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电子商务等进行交流。来自中国电信、中兴、东方国信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金蝶和捷视飞通的专家做了专题讲演。

  当日下午,召开了重点企业座谈会,万华集团、冰轮集团、杰瑞集团等20多家企业首席信息官围绕企业在两化融合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疑惑,与会专家进行了现场解答,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参会企业纷纷表示要抓住两化融合的战略机遇,加大投入,加强在研发设计、生产控制、企业管采购销售等关键环节信息化改造,实现企业业务系统集成、企业间业务协同以及发展模式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