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两家企业进入工信部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发布日期:2019-06-27 08:48:17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1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发布全国第一批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污水治理)规范条件》及《环保装备制造业(环境监测仪器)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公示企业数量分别为33家污水治理工程和装备企业、13家环境监测仪器制造企业。青岛国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入《环保装备制造业(污水治理)规范条件》公示名单,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进入《环保装备制造业(环境监测仪器)规范条件》公示名单。

  环保装备制造业是节能环保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护环境的重要技术基础,是实现绿色发展的重要保障。其中:污水治理和环境监测仪器是环保装备制造行业两个重要的细分领域,据行业统计,近年来,我国已成为这两大领域的生产大国。为引导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实现有效供给,2018年10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环保装备制造行业(污水治理)规范条件》和《环保装备制造业(环境监测仪器)规范条件》,主要目的就是要通过规范企业示范,引导生产要素向优势企业集中,引领环保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

  公告企业名单实行动态管理。下一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进一步加强对规范条件的宣传和对相关企业的指导支持,使青岛市更多企业符合规范条件,引导环保装备行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