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举办“中小微企业日”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8 13:04:41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联合国大会将每年的6月27日设立为中小微企业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6月27日,山东省“中小微企业日”专题活动暨企业需求精准对接会在济南举行。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主题为“产融对接,动能转换,精准帮扶”,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登方出席并致辞,他指出,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真抓实干,贴近基层、贴近企业,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以务实、精准、高效的措施助力企业,推动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加快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知道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解鹏分享了《中小微企业如何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升级和面对未来》;省内知名服务机构从科技咨询、知识产权、普惠金融、品牌塑造、百度上云、信用评级、财税服务、互联网营销、上市培育等方面进行专题介绍,并且现场与参会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需求对接。济南、济宁、日照、滨州、东营、临沂、泰安、淄博、菏泽、枣庄等各市工信部门和中小企业高管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