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定山东省高端智能家电、海洋药物等两家制造业创新中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07 10:38:14 信息来源:科技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指南(试行)》(鲁工信技〔2019〕57号)及《关于组织开展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验收和认定工作的通知》(鲁经信技〔2017〕527号),经专家验收,现对海尔集团牵头组建的山东省高端智能家电制造业创新中心,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组建的山东省海洋药物制造业创新中心给予认定。

两家中心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更好凝聚国内外资源,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人才培养,切实增强融合创新能力。各市工信部门要高度重视和支持创新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引导和推动创新要素优化配置,支持创新中心成果转化,发挥好创新中心作用,为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6月6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