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7-02 16:26:55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党员前往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办主任靖士宽同志带队,厅机关和部分直属单位近百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靖士宽同志强调,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目的是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缅怀中提升党性修养,在传承中砥砺责任担当,在奋斗中坚守初心使命。他号召全厅党员,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本职,勇挑重担,用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担当、一流的业绩,告慰革命英灵,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山东工业新旧动能转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