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带队到潍坊、淄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23 16:03:14 信息来源: 循环经济与清洁生产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16日-18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带领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调研组赴潍坊市、淄博市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汇胜集团、俊富非织造材料、凯威尔新材料、齐翔腾达化工等4家企业,并在两市分别召开了由15家企业参加的座谈会。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两市工信部门有关情况汇报,并围绕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工信部门行政管理服务的诉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对于调研发现的问题,能现场解答的立即给予了现场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调研结束后梳理形成了问题清单报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组。

在座谈交流中,各市工信部门和企业对省工信厅开展此次主题教育调研给予高度评价,树立了求真务实、服务企业的标杆和典范。调研组指出,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努力推动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高耗能行业转型升级、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以及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