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化工专项行动办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2019-07-26 16:53:51 信息来源: 省化转办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4日下午,省化工专项行动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山东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孔庆成和省化工专项行动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精选369件珍贵历史档案和图片,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对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传承和生动实践,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和使命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些档案资料弥足珍贵,看了以后非常震撼、深受教育,接受了一次触动灵魂的精神洗礼,一致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推动全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参观结束时,孔庆成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