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信局多措并举 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31 10:32:07 信息来源: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菏泽市工信局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对发展工业企业的重要性,今年以来在工信工作中加大了对技改项目建设、高新创新项目申报、产业带建设、数据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力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一是加快重点技改项目建设,宝沃动力20亿瓦时动力电池系统等106个重点工业技改项目落地实施,天厚新材料300万平方米软体电磁屏蔽材料产业化等一批重点项目竣工投产。精进电动新能源汽车电动化动力总成产业化等8个项目列入2019年度省重点项目,总投资84.9亿元;赛托生物700吨9-羟基等71个项目列入2019年度全市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723.2亿元,其中玉皇新能源动力电池及智能储能系统等重点调度的过50亿元项目达到16个。

  二是加大项目申报力度。推荐菏泽万泰置业有限公司(万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成武恒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武恒信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等2家基地申报2019年度山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华星油泵油嘴、恒基集团等4家企业入选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培育)企业库,赛托生物科技荣获2019年“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三是加快“1688”产业带建设。截至目前,已入驻企业2616多家,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活动20余次,培训电商从业人员1500余人次,完成线上销售2.5亿元,带动线下销售16亿元。产业带活跃度峰值综合排名全省第1名、进入全国前20名。

  四是加快鲁西南大数据中心建设。大数据中心综合楼主体结构封顶并完成综合验收,正在进行砌体施工,预计11月份完成室内精装修。科技展览馆完成二层浇筑,预计7月份完成封顶。大数据机房完成基础垫层施工,正在进行基础钢筋绑扎作业,预计10月份完成主体封顶和验收。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