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工信局到五莲县督导调研重点项目
和分类综合评价试点推进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19-08-12 08:40:47 信息来源: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6日,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海明带队到五莲县调研重点工业项目推进实施情况,督导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分类综合评价试点工作开展进度。

在孚瑞威沃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公司的车桥、焊接、检测等生产加工现场,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了工艺流程、经营模式、加工配套、产品供应、资金需求等情况。在斯比凯可(山东)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发酵生产设备改造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生产经营、技术改造、产品升级等情况的介绍,了解了项目改造周期、设备投资、生产调整等状况。

随后,调研组听取了五莲县工信局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分类综合评价试点工作的介绍,并研究有关问题。许海明提出,五莲县作为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分类综合评价试点县,工作实施以来取得了一定进展,但对标诸城等先进县区仍存在差距。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导向,不等不靠、克服困难,在抓落实、抓成效上下功夫。许海明强调,五莲县要紧抓提升试点工作,将其融入到全市“亩产效益”评价改革工作中,深入推进实施。要充分借鉴湖州市“亩均论英雄”改革经验,结合我市实际,改进、完善目标和要素设置,更好地开展企业分类综合评价,为优化资源配置和利用提供支持。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