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考察组来我省考察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3 14:57:14 信息来源: 化工专项行动办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21-22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率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生态环境厅、应急管理厅等部门一行9人,来我省考察推进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和化工园区认定工作。21日下午,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健接见了考察组一行。22日,山东省工信厅副厅长孔庆成主持召开座谈会,介绍了我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省生态环境厅、应急管理厅有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化工行业环境整治、污染物排放治理、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安全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孔庆成陪同考察组一行赴聊城鲁西化工产业园实地考察,参观了园区实训基地、智慧园区指挥中心,查看了园区布局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相关情况。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