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23 09:33:27 信息来源: 工业互联网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软函〔2019〕169号)要求,请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前期准备的基础上,推荐试点示范项目,每个市推荐不超过2项。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要认真把关,确保申报材料符合申报要求、证明材料完整并真实有效,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于8月26日将推荐文件、推荐项目汇总表和申报书(一式三份)等材料加盖公章后邮寄至我厅,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方式:高亮,0531-86126243

邮箱:sjxwxxhtj@shandong.cn

寄送地址:济南市省府前街1号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业互联网处(通过EMS方式进行邮寄)邮编:250011。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8月21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