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7 15:14:23 信息来源: 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打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8月26日,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城区公共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干部职工对责任区内车行道、人行道、绿化带及建筑物外侧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果皮纸屑、落叶杂草等各类垃圾集中进行打扫、清运,对责任区内建筑物、道路路面和路灯等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整理摆放,对集中活动时发现的乱扔垃圾、破坏公物的行为进行劝导。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奉献意识,鼓励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全面助力了“富强滨州”建设。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