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七项目列入全省新旧动能转换
重大工程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发布日期:2019-08-30 09:25:26 信息来源:潍坊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2019年全省重点支持的50个新旧动能转换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揭晓,财政支持的2亿资金同步拨付。其中,潍坊市的歌尔股份、盛瑞传动、共达电声等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的7个项目入选,列全省第二位,仅次于济南(14个),青岛则位居第三,6个项目入选。

从潍坊市情况看,经过各专班的精心组织和积极推荐,并注重加强与省相关专班的对接,共争取到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1个、高端装备1个、新材料2个、现代高效农业2个、精品旅游1个。

从项目安排资金支持的数额上看,潍坊市资金达到3100万元,占全省的15.5%,其中歌尔股份申报的“高性能环保无铅压电陶瓷电子器件材料研发及应用”安排资金1000万元,是全省过支持额度过千万元的3个项目之一。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