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烟台潍坊专场推介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11 09:17:47 信息来源: 山东省政府网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烟台市、潍坊市在济南举办“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专场推介会,两市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亲自推介各自优势产业、特色园区、招引政策。

  “烟台碧海蓝天、风光秀美,是深受大自然眷顾的好地方。”烟台市长陈飞从生态物产、产业经济、科技创新、海洋资源、营商环境等多个方面展开推介,介绍了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他表示,烟台进入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热忱欢迎优秀的青年企业家前来考察洽谈、投资兴业。

  会上,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向嘉宾推介了幸福新城、高铁新区、金山湾区、八角湾中央创新区、海上世界和芝罘仙境、空港新区等六大片区,并详细解读了烟台市“双招双引”有关政策。烟台市还建立了青企联微信交流群,嘉宾可以扫描推介会大屏幕上的二维码进群,继续深入了解烟台市经济发展情况以及10大类30项重点产业扶持政策。“看到美丽的烟台,我很是心动。”加拿大华人青年企业家薛海青表示十分看好烟台的发展环境、发展潜力和发展前景,希望尽快到烟台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共赢未来。

  潍坊专场推介会以“放飞梦想 智汇潍坊”为主题,全面展示了潍坊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新气象新作为,并对潍坊市重点产业招商合作项目进行集中推介,280余名峰会受邀嘉宾参加推介活动。

  “潍坊正在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快铁路、公路、机场、港口、城市轨道交通等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建设,加快流程再造,为广大投资创业者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潍坊市委书记惠新安表示,希望广大投资创业者通过推介活动,更加全面地了解潍坊的投资环境,寻找合作机遇,共创美好未来。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资本控股董事长盛希泰,36氪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刘成城,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兼国际集团总裁戈峻,云众创课CEO、脉脉联合创始人凌隽四位嘉宾代表,围绕资本与科技创新融合、共享办公前景、职业培训服务等内容作主题发言。

  潍坊专场推介会还举行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智慧停车系统研发项目、诸城市乡村振兴“常山绿谷”项目、国内外高端人才引进和项目投融资运营项目、云岭种养加一体化产业园项目等10个重点项目进行集中签约。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