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府与浪潮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9-19 08:35:10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1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会见了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一行,并共同见证了市政府与浪潮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佘春明在致辞中说,当前滨州正处于爬坡过坎、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全力建设“富强滨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数字经济支撑,与浪潮集团合作适逢其时,近年来,浪潮集团取得了良好的发展业绩,这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为滨州发展提供良好助力,滨州将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双方丰富合作内容,扩大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孙丕恕介绍了浪潮集团发展情况,对滨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共赢的新起点。浪潮集团将充分发挥云服务、大数据等方面优势,深化合作交流,推动协议内容不断落实,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