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工信局召开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研修班培训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08:49:18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更好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企业家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升企业家综合素质,推动全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9月18日,聊城市工信局在东昌宾馆召开了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研修班培训动员会。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副主任罗春方,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岩及21名企业家学员参加了会议。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性利主持会议。

黄性利副局长宣读了研修班聊城学员班委名单和纪律要求;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副主任罗春方老师介绍了研修班具体事项;山东天工岩土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书冉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崔岩局长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举办这次研修班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大企业家培训力度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帮助企业家补齐短板,学习先进经营理念、提高经济转型期的适应能力。希望此次参加研修班的企业家珍惜学习的机会,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潜心研究、广泛交流,切实做到学各方智、交各方友;联系实际,积极探索,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严于律己,潜心学习,展示聊城企业家的良好形象。

聊城市工信局依托知名院校工商管理理论的学科优势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与中国人民大学合作已连续三年举办工商管理研修班,组织60余名企业家参加培训学习,培训对象主要为全市成长型、科技型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面临接班问题的“企二代”。研修班采用一年制、系统学习的培训方式,围绕中国经济、管理的逻辑、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商业模式创新、卓越领导力等课程进行系统培训。借助中国人民大学这个高端平台,聆听专家精彩的讲课、接受前沿最新的知识,从而开阔我市企业家的眼界。同时,通过校友平台拓宽了获取“双招双引”、业务合作、信息交流、咨询参谋等方面资源渠道,有力地促进了企业发展。会上,企业家学员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加强交流、深入思考,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