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士宽出席“2019青岛氢能产业高峰论坛”并致辞

发布日期:2019-09-24 15:42:06 信息来源: 装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23日,由青岛市政府、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共同主办的2019青岛氢能产业高峰论坛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届论坛以“世界氢城、活力青岛”为主题,旨在汇集全球氢能行业精英共话合作,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展示最新研发成果,促进理论领域智慧碰撞和行业之间交流合作,助力青岛在氢能行业全球引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办主任靖士宽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靖士宽指出,青岛是新旧动能转换的核心之一,在氢能产业发展上已经迈出了坚定的步伐。西海岸新区早在多年前就已经有了氢能产业发展规划,美锦氢能科技产业园等一批氢能产业项目落地,将为青岛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引擎。希望青岛能与济南、淄博、潍坊等地相互呼应,共挑发展重担,携手并进,打造协同创新的新体系,构建产业合作的新生态,开创应用深化的新格局,为全省经济增长作出积极贡献。

靖士宽强调,当前,山东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全面开创、走在前列”为目标定位,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奋发姿态,推动全省经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强省建设全面起势。下一步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加快氢能产业发展上做出更多有益探索,为全国创造更多经验。同时,他还希望与会院士、专家能够多来山东指导工作,继续为山东工业提质增效升级出谋划策。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