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9-09-24 17:42:59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精神,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24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厅工业行业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开展,展期两周。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省直老干部工作第五联络片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业行业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及各部门单位离退休人员参加展览。

此次展览收到厅在职及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126幅、省直老干部工作第五联络片所属各单位书画摄影作品35幅、厅幼儿园老师与孩子书画作品13幅。书画摄影爱好者们通过艺术的形式反映出工作生活的巨大变化,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参展作品内容健康,积极乐观,向善向上,以工作生活中的新气象、新变化以及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为主题,回顾党的伟大历程,讴歌党的伟大事业,弘扬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共筑中国梦。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