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召开全省轻工纺织行业骨干企业发展情况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10:45:00 信息来源:轻工纺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了解我省轻工纺织行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应对思路和措施,9月24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全省轻工纺织行业骨干企业发展情况座谈会。会议由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主持,海尔、如意、太阳纸业等12家行业骨干企业参加座谈会。

会上,参会企业代表分别就1-8月份经济运行情况以及增速变化的主要原因,企业市场开拓、品牌提升、数字化转型、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企业对本行业预判以及应对思路措施,企业当前遇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张忠军指出,轻工和纺织产业是我省重要的支柱产业、民生产业。当前,受全球经济增长乏力、国内消费和投资增速下降等因素叠加影响,我省轻工纺织行业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短期内难以彻底化解。轻工纺织骨干企业一定要苦练内功、坚定信心、增强实力,基于自身优势,强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努力拓展新兴市场,以国内消费升级为契机,深耕国内市场,扩大市场份额,共同推动全省轻工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