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无线电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9 09:02:26 信息来源: 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今年是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的第三年,为了进一步加强无线电管理工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及无线电监测站走进大观园街道睦和苑社区,组织开展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对无线电管理条例及工作掠影进行展示,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相关内容并赠送宣传画册等相关宣传品。今年宣传除《条例》宣贯、无线电知识的科普、无线电管理的典型事件外,重点关注5G元年,无线电频谱资源规划配置在促进5G网络、车联网、工业互联网发展,助力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此次宣传月活动,对全面普及无线电频谱资源常识和法规知识,提升无线电频谱资源和无线电管理工作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形成全社会自觉遵守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自觉维护空中电波秩序的良好社会风尚有着重要作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