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行第一书记帮包村办公用品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3 10:53:0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2日,满载着捐赠物品的八辆大卡车依次进入彭庄村文化广场,这是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到枣庄市山亭区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省工信厅心系扶贫•助力第一书记帮包村”办公用品捐赠活动。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行首先到第一书记帮包村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扶贫座谈会。凫城镇和徐庄镇主要领导分别介绍了基本情况,第一书记总结了驻村四个月以来的扶贫工作情况。大家分析研究了当前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思路和措施。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行对第一书记驻村以来抓党建促脱贫的工作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帮助驻村第一书记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做出应有贡献。

在随后举行的捐赠仪式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向第一书记帮包的五个村捐赠桌椅、空调、电脑、文件柜等办公用品150余件。

山亭区委、山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山亭区徐庄镇和凫城镇有关领导和省工信厅第一书记参加上述活动。

召开扶贫座谈会 

向第一书记帮包的五个村捐赠办公用品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