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30 11:31:09 信息来源:原材料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持续抓好新材料产业人才培育工程,加快人才队伍成长,9月26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烟台举办全省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各市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以及新材料领域重点企业等共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自2018年以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了为期3年的新材料千名高端人才培训工作,截止目前已累计组织了近600人参加。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稀土行业协会、山东大学、省新动能基金管理公司等单位的知名专家学者,就企业关注的宏观经济发展走势、新材料产业基金政策,以及先进功能陶瓷材料、稀土功能材料、新能源材料等最新发展趋势和技术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现场开展了互动交流,达到了研讨会预期效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