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举办公益招聘会 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9-09-04 08:49:34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助力民营企业吸纳优秀人才、促进人力资源向民营企业合理流动搭建桥梁,8月31日,聊城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中小企业公益人才招聘会”,当天现场达成求职意向260余人。

本次招聘会涉及机械制造、互联网金融、汽车、保险、食品加工、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为众多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返乡农民工、下岗职工、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城镇困难群体等广大求职者搭建了线下平台。同时,为更好地搭建求职者与企业沟通的平台,招聘会设立了“洽谈区”、“企业考察服务直通车”,有意向应聘者可坐服务直通车去企业参观,深入地了解企业详细情况。招聘会上还设有“企业品牌展示区”,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可在企业品牌展示区内免费展示品牌形象、公司介绍、企业产品等。

公益招聘会采取对求职者免收门票,对参加招聘的单位免收展位费的方式,于每月最后一个周六举办。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79期,共计760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行政文员、销售、电工、电焊、保管等130个工种约13万个就业岗位,吸引了15万人现场求职,达成用工意向36000人次,有大量的下岗职工、困难群众通过招聘会找到了合适的工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