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全省地炼企业产能整合转移政策解读会议在济南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05 11:08:45 信息来源: 省化工专项行动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推进全省地炼企业产能整合转移政策解读会议于9月3日在济南召开。省直有关部门、相关市化工专项行动办和部分地炼企业负责人约80多人参加会议。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分别就裕龙岛项目整体情况、财政税收奖补、职工安置、土地开发供给、金融信贷等进行了政策讲解,并与地炼企业就产能交易资金拨付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烟台市和南山控股有限公司分别在会上介绍了裕龙岛项目前期工作情况。会议由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孔庆成主持。

会议强调,各市各有关部门和地炼企业要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推进地炼产能整合转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严格按照省里确定的工作任务、时间节点,细化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制定“一企一策”工作推进方案和具体任务“配档表”,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建立工作推进和政策落实的“绿色通道”,为推进地炼产能整合转移创造良好的环境。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