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到有关单位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6 14:47:50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6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带领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有关人员到工业行业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和第一、第二幼儿园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王晓一行首先到两家幼儿园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幼儿园的周边交通及环境,园内师资力量、设备情况,园区安全保卫工作,在园孩子年龄结构、数量、饮食、休息、卫生等方方面面的情况做了较为全面的了解。王晓指出,幼儿园现已开学,孩子较多,幼儿园管理者要提高警惕,强化安全意识,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做好防范工作,对园区进行全面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幼儿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晓一行又到工业行业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进行了查看,了解老干部活动室及所属老年大学的教学设备保障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晓强调,离退休干部的工作要做好,作为未来希望的幼儿园孩子的工作也要做好。一是要切实加强和做好中心及所属各单位的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增加人力物力财力,想办法进一步改善两所幼儿园的办园环境和设施,把幼儿园办得更好,尤其第二幼儿园,硬件条件相对较差,安全问题有隐患,在加大投入的同时要尽快协调各方面力量做好相关工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