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送温暖 志愿服务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0-01-22 14:18:4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岁末寒冬,新春将至。1月20日下午,共青团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委员会,走进趵突泉街道泺文路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 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邀请书法爱好者免费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浓浓的香墨传递出浓浓的年味,一幅幅满载新春祝福的春联为社区居民送上了春节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防范网络诈骗宣传单,通过面对面讲解诈骗的常见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和防范技巧等,帮助居民防范网络诈骗。

在社区居委会书记的带领下,大家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春联和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是按照厅党组的指示要求,组织年轻干部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感受基层,在履职尽责的同时,充分展示新时代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年轻干部良好形象,把年轻人的朝气、锐气、才气注入到志愿服务中去。

近年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充分发挥现有优势,连续以志愿服务队的形式,与社区积极开展党建互动、志愿服务、维修小家电、个人信息安全和防诈骗宣讲、无线电知识宣讲、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等系列活动,深受社区居民欢迎。2019年度,全厅共组建志愿服务队38支,开展志愿活动99次,参与活动人数848名,解决实际问题442件。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