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全力做好工业企业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1-30 15:18:26 信息来源: 东营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省、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有关要求,做到防控关口前移,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工业企业的扩散和蔓延,1月29日,东营市工信局印发了《东营市工业企业疫情防控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全力做好工业企业疫情防控。《指导意见》从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指导企业研究制定复工实施方案、抓好复产首日疫情防控、强化日常生产疫情防控、做好重点疫区返岗职工防控、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困难等六个方面,对全市工业企业节后复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未雨绸缪。《指导意见》中还提供了《某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明白纸》等。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