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工信局扎实开展冷链食品新冠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6 09:36:56 信息来源: 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处置工作指挥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冷链食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日照市加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日照市工信局分别对岚山区、高新区等区县开展的冷链食品新冠疫情防控督导工作进行了三次督导。9月30日,根据市工作专班的要求,分别深入丰华食品、荣信集团等企业实地查看,现场督导。

第四轮冷链食品核酸检测工作已于9月28日按期完成清零任务。岚山区共检测单位1292家家,环境9853处,食品3782份,人员3193人。高新区共检测单位52家,环境562处,人员1262人。

下步,日照市工信局将按照市工作专班统一部署,积极履行督导职责,加大巡查监管检查,特别是对规模较大、但上传数据少,或者没有上传数据的港口、冷库、批发市场等单位加大检查力度,以强有力的监管督促从业者注册应用防控管理系统,确保10月25日前,所有冷链食品的加工行为均在系统中进行流转和记录,实现冷链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形成全环节追溯链条。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