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召开全市节能环保产业集群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20 09:25:59 信息来源:潍坊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潍坊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节能环保产业集群调研座谈会,各县市区工信系统负责节能环保产业熟悉业务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潍坊市工信局介绍了目前全市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同时指出,节能环保产业是融合性产业,涉及能源、装备、生物工程、新材料等多个产业,潍坊市注重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未来市场前景广阔。参会单位积极踊跃发言,交流各区域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现状,探讨节能环保产业的市场发展方向及地区间的发展差异,对潍坊市节能环保产业集群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会议还要求各单位要对所属地区行业现状摸清实底,按要求对调研数据汇总整理,确保高质量完成潍坊市节能环保产业集群调研工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