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庆成会见丹麦驻华大使并就丹资化工企业搬迁入园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21 11:13:40 信息来源:省化工专项行动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0月20上午,丹麦驻华大使马磊到访省化工专项行动办访问,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孔庆成会见了马磊一行,并就有关丹资化工企业搬迁入园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孔庆成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省人口密集区危化品企业搬迁工作情况,并就客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孔庆成表示,山东一直高度重视与丹麦在工业领域的合作,近年来丹资企业在山东发展态势良好。下一步,将继续为丹资企业在山东发展做好服务,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

马磊大使高度评价了丹麦和山东交流合作取得的成绩,对山东给予丹资企业在生产经营领域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白薇陪同到访。省化工专项行动办有关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