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到省化工专项行动办进行座谈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1 11:13:43 信息来源:省化工专项行动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了解山东省化工产业发展情况,推进化工产业技术合作,10月15日,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孟德带队到省化工专项行动办进行座谈调研,省工信厅党组成员、省化工专项行动办专职副主任李莎主持座谈并进行深入交流。

李莎首先介绍了我省化工产业总体发展情况,根据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的主要业务及重点调研方向,有关工作组负责同志重点介绍了化工产业在延链、补链、强链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在技术创新、科研攻关、产业化等方面面临的主要瓶颈,并逐一介绍了炼化、钢铁、焦化、电解铝、化肥、氯碱等产业运行情况。结合正在开展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一起,共同分析了当前化工产业面临的客观形势和发展态势,深入探讨下步发展重点和思路方向,研究确定了下一步合作调研培训等事宜。

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有关业务部门和省化工专项行动办有关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