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习】省二四八大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及说明

发布日期:2020-11-11 17:02:3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9日上午,省二四八大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研讨,会议采用扩大会议的形式。理论学习组成员、机关中层干部等共17人参加。

根据省工信厅党组《关于抓紧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陈勇围绕省工信厅党组要求,在加强全会精神学习;将全会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结合工作职责、谋划明年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使命担当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并结合大队实际在党建、主责主业、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发展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刘喜龙同志谈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新驱动”两方面的学习心得。

大家表示,通过参加中心组学习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领悟,将继续加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做好领学促学工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